央广网

山东边防总队启动2017年度“健康基层行”

2017-05-04 15: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5月4日消息(记者林彦银 通讯员王志爽)5月4日上午,2017年度“健康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边防总队隆重举行。

  “健康基层行”活动是根据部局统一部署,在山东全省边防部队开展的一项惠警暖心工程,是确保疾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途径。

  据悉,山东边防总队依托总队医院组建了26人的医疗巡诊队,将先后赴29个支队级单位和海警部队开展巡诊义诊活动。本年度健康体检共设检查项目27项: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乙肝五项、肿瘤标志物检查等。开展“爱心义诊、送医送药”活动,配送常用小型医疗器械、药品。活动中,聘请山东省立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硕导王爱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导顾晓萌等知名专家全程随诊,切实加强医疗技术力量,把此项民生、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10时30分,巡诊医疗队带着山东边防总队党委的殷切嘱托、带着山东边防总队医院的祝福奔赴基层一线,山东边防总队2017年度“健康基层行”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边防总队;启动;健康基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