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2017-05-03 21: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5月3日消息(记者焦健)“青春的旗帜”——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3日下午在甘肃兰州召开。来自兰大附中的六十多名新团员和活动现场的四百名新团员在入团仪式上,共同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宣誓的兰大附中高一11班学生马文龙说,“入团对于我们来说象征着一份巨大的责任,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积极参加共青团的活动,用自己的行为去实践“共青团员”这个身份。”

  宣誓仪式结束后,共青团兰州市委对获得2016年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优秀志愿者;兰州青年五四奖章等十个奖项的获奖青年代表进行表彰。兰州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勉励广大青少年发出青年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

  “团员青年朋友们,让我们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拼搏和汗水演绎青春的硕果,谱写出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乐章。”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兰州;入团;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