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举办“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激发“双创”新动能

2017-04-29 17: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2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017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将于6月中旬至9月在广州举行,赛事旨在激发科技人员、大学生、技能人才、异地务工人员、新型农民、残疾人等各类群体的创业创新热情,促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在广东掀起双创热潮。

  本次大赛大赛分科技(海归)人员领航赛、大学生启航赛、技能工匠争先赛、残疾人公益赛、大众创业创富赛、农村电商赛六个单项赛事进行。重点鼓励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现代农业、生活服务业、社会公益等领域创业项目参赛,参赛者可在5月31日前登陆大赛官方网站报名。

  赛事设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自强类和助残类两个类别,企业组最高奖励20万元,团队组最高奖励10万元。除奖金资助外,符合条件的大赛获奖项目还可相应享受孵化场地保障、创业融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银行专项授信、素质提升资助、政策补贴直补、职称评审、人才评选推荐、交流对接平台、人力资源服务等支持措施。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广东;众创杯;双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