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高院集中公开宣判典型知识产权案件

2017-04-26 18: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26日消息(记者雷恺)4月26日为知识产权日。陕西高院民三庭今天(26日)集中公开宣判了三起典型知识产权案件。

  这三起典型案例是:上诉人山西普信科技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计算机软件开发合同纠纷案;上诉人西安交大凯达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被上诉人陕西鼎天济农腐殖酸制品有限公司、原审第三人庄严、陈养平专利权权属纠纷案;上诉人西安永通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与被上诉人季志伟、被上诉人陕西诚友铁路物有限公司、一审第三人西安元浩铁路器材有限公司专利权权属纠纷案。

  陕西高院民三庭庭长张小燕介绍,陕西省法院知识产权案件近几年逐年上升,出现案件类型多样化、审理难度增加的特点。2016年全省法院受理此类案件1934件,审结1820件,比2015年受理的1070件增长了近一倍。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陕西高院;典型知识产权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