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举办“惠民文化书市” 精品图书、文创产品汇聚

2017-04-26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4月26日消息(记者郭威 通讯员唐佳菲)辽宁省举办“文化惠民书市”,精品图书、文创产品都以最优惠的价格出现在惠民书市上,您可以在浑河岸边的春光里尽情的看书购书、享受文化生活。

  一万多种图书、上千款文化创意百货、琳琅满目的文化商品集中出现在文化惠民书市上。展出的图书品类包含中国2016年度好书、国学经典等十大主题,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在现场,购书者最大的感受就是精品书多,价格更给力。

  书市上还有一个特别受小朋友欢迎的展区——大耳娃魔法帝国,这里不仅有特色儿童读物,还有像3D巧克力打印机这样的神秘设备,让惠民书市多了一抹童趣色彩。

  如今,越来越多的实体书店都在转型,把文化创意产品、休闲餐饮融入到读者体验之中,用更好的环境和服务来吸引读者、促进文化消费。北方图书城总经理柳青松:“我们还让大家享受这种文化生活,通过阅读通过文化消费,产生一个文化一站式的这种体验和交流,所以我们这有餐饮,还有文创产品以及儿童体验,通过各种方式给大家提供满足。”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惠民;文化;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