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邢台2017最美政法干警推选活动启动

2017-04-25 21: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邢台4月25日消息(记者王志达)日前,由邢台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17“美丽邢台·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美丽邢台·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是 “美丽河北·大美邢襄”主题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宣传展示政法干警的心灵之美、精神之美、职业之美、行为之美,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为法治邢台、平安邢台建设凝聚力量,为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增光添彩。

  即日起至6月15日,邢台市政法系统将面向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政法机关在职在编政法干警,通过自下而上推选产生,分为启动实施、基层推荐、推选展示3个阶段,最终确定10名“美丽邢台·最美政法干警”和20名“美丽邢台·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河北邢台;最美政法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