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安部二级警犬繁育单位在深圳揭牌

2017-04-25 20: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25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黄宇)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警犬侦查训练大队(深圳市公安局警犬基地)举行了“公安部二级警犬繁育单位”揭牌仪式,成为全国副省级城市中第一家拥有此资质的警犬基地。

  公安部二级警犬繁育单位在深圳揭牌

  一年来,深圳市警犬技术工作从基础设施到管理技术积极改革创新;深圳公安局警犬基地在警犬管理、培训复训、训练使用、警犬繁育、疾病防治、装备保障方面都取得了飞速发展,各方面达到公安部二级警犬繁育单位的评定考核标准。去年12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警犬基地顺利通过公安部警犬繁育委员会评审,获得“公安部二级警犬繁育单位”资质。此次揭牌在深圳警犬技术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将进一步促进我市警犬技术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安部二级警犬繁育单位在深圳揭牌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公安部二级警犬繁育单位;深圳;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