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质检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在辽宁大连落成

2017-04-25 15: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4月25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张柏棋)今天上午,“书香质检——质检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在辽宁检验检疫局落成。与此同时,该局的“辽检大讲堂”也走近百姓喜闻乐见的大连图书馆“白云书院”。

  在新落成的面积约300平方米质检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每台电脑都装有“标准全文数据库系统”,涵盖国内国外专业标准10.5万套,行业标准近1.4万套。市民可以随时查阅检验检疫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以及进出口业务涉猎的内容。

  据介绍,目前全国质检系统已按照示范点标准建成的质检职工书屋达92个,其中大连检验检疫局等10家单位的质检职工书屋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质检出版社与辽宁检验检疫局还共同向大连图书馆和沈阳图书馆赠送了《国门卫士之歌——我的边关行走日记》、《“家用汽车三包”知识及案例分析与维权》、《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大典》等相关质检图书。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书屋;电子;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