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朔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6.6%

2017-04-24 21: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朔州4月24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山西省统计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推进,山西省朔州市消费品市场呈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一季度实现了良好开局。据统计资料显示:一季度朔州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72.2亿元,同比增长6.6%,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5个百分点。   

  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一季度城镇消费品零售额实现51.2亿元,同比增长6.5%;乡村消费品零售额实现21.0亿元,同比增长6.9%。   

  按消费形态分:一季度餐饮收入9.1亿元,同比增长6.5%;商品零售63.1亿元,同比增长6.7%。   

  按规模分:一季度限额以上企业实现消费品零售额21.1亿元,同比增长7.3%;限额以下企业实现消费品零售额51.1亿元,同比增长6.4%。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山西朔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