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举行第十三次党代表新闻发布会

2017-04-24 20:50:00来源:央广网

  成都举行第十三次党代表新闻发布会

  央广网成都4月24日消息(记者刘涛)4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大会)秘书处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秘书长李仲彬通报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及有关情况。

  根据相关部署和安排,成都市党代会于2017年4月25日至28日在成都召开。

  据介绍,成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成都市委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顺利完成成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

  大会的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成都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580名,划分了27个选举单位。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党代会还特邀5名德高望重、为成都市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出席本次大会。特邀代表享有与正式代表同等的权利。

  李仲彬称,成都市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在保持战略定位、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一致性的基础上,充分体现《报告》的政治性、坚定性、稳定性、连续性、人民性。《报告》初稿形成后,充分征求多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据此进行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目前已按照要求修改完毕,将提交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讨论。

  李仲彬还通报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日程安排和组织机构设置情况。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成都;第十三次党代表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