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至4月清镇市提供就业岗位49900多个

2017-04-24 2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24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耀家昌)今年1至4月份,清镇市以“聚焦精准扶贫”为主题,举办了5场就业招聘会,408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了就业岗位49900多个,8400多人进场求职,1710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清镇市结合扶贫攻坚春季攻势,围绕“低收入家庭就业帮扶”、“春风行动”、首届全国“互联网+就业”、民营企业招聘周暨就业创业专场招聘、对口帮扶招聘等五个方面,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搭建好相互交流平台。共组织了408家企业到现场,分别举办专场招聘会,帮助解决劳动者“就业难”和用人单位“招工难”矛盾。

  该市“低收入家庭就业帮扶”招聘对象为: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复原退伍军人等就业困难人员;“春风行动”则是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面对更多的求职者,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农民工的就业创业帮扶;“互联网+就业”专场招聘,是以该市承办首届全国“互联网+就业”高峰论坛暨阿里“村猎”平台上线仪式为契机,邀请了国内知名大型人力资源服务商代表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代表进场招聘。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清镇市;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