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开州:楼顶烧垃圾 引来消防车“救火”

2017-04-24 19: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田浩)近日,重庆开州区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开州大道中段一酒店顶楼起火,黑烟四起。接到报警后,云枫中队消防官兵紧急出动赶赴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所谓的火灾原来是虚惊一场。

  当天下午,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开州大道中段一酒店顶楼起火”的消息占屏。与此同时,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派出3辆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该酒店后,立即奔赴楼顶,发现一群工人正慢悠悠地浇灭余火。经询问得知,原来该酒店正在装修,部分废弃建筑垃圾被搬至楼顶,为图方便,工人们便在楼顶进行烧毁,没想到冒起的黑烟引来了消防官兵。

  查明情况后,现场消防指挥官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区消防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切莫在城区建筑顶楼或街边、院坝生明火点燃垃圾等物品,以免引发火灾。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重庆开州;楼顶;烧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