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光谷与青岛院士港成为南北创新新动能

2017-04-24 17: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4月24日消息(记者王朝朋)4月24日,青岛李沧区党政考察团60人,赴武汉光谷考察创新驱动发展、新兴产业培育和重点项目建设。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光谷生物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和武汉未来科技城,对项目的产业定位、人才集聚、规划理念、运作模式、成长速度等作了全面了解。这两个项目构建形成的区域创新体系,在短时间内、集中片区内产生了巨大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能。

  据了解,青岛李沧区以青岛国际院士港为战略引领,加快规划建设院士双创中心,推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百度创新中心、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和运营,大力构筑产业新体系,培育形成发展新动能,朝着万亿的产业目标加快把李沧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

  武汉光谷和青岛院士港都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找突破口和新动能,形成了南北比翼齐飞的格局,必将激发出新的创新发展新力量。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武汉光谷;青岛院士港;创新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