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再生时代欧非中东打印耗材展揭幕 珠海企业组团出展受青睐

2017-04-24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4月2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李小婉)开罗当地时间4月23日,首届再生时代欧非中东打印耗材行业峰会暨展览会于埃及首都开罗拉开帷幕。作为该地区首个专业的打印耗材展,展会得到广泛关注。首日展会共吸引来自23个国家的829名观众与70家展商参加。主办方预估,为期两天的展会将突破1200人,有望刷新以往海外展会的记录。

  来自埃及复印机协会的Nader先生评价道,展商对于在展会首日接到多个订单感到非常满意,而埃及复印机协会也通过展会获得了新的合作关系。

  据悉,本届展会的顺利举办得到了珠海市政府与珠海企业的大力支持。珠海展商数量占比近3成,艾派克、宝利通、华人、拓佳、名图、珠海进出口商会等优秀企业与组织悉数亮相,成为本届展会的主力军。在多方共同推动下,珠海打印耗材产业集群优势又得以在欧非中东这个新兴市场发扬光大。

  展会同期举办了欧非中东打印耗材行业峰会,共计迎来93位嘉宾。来自欧洲、美国和埃及本地的行业专家为行业人士分享了行业最新技术和市场机遇,并对行业热点问题了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再生时代表示,展会成功打响第一炮,主要归功于看准了欧非中东地区的市场潜力。再生时代集团董事长李广连先生谈到:“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市场分析,我们将展会地点最终定在埃及开罗。作为连接欧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枢纽,开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指导下,沿线的国家和城市将会成为推动整体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凭借再生时代超过十年的办展经验与丰富的海外合作资源,我们相信本届展会将为中国、欧非中东等地区的办公耗材行业带来新的市场机遇和更优质的商务合作平台。”

  据悉,今年6月22至23日,第四届再生时代美洲打印耗材行业峰会暨展览会将于再度在墨西哥坎昆举行。再生时代透露,展位展出面积2500平方米,展商约90家,预计将迎来1500位美洲地区的专业观众。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开罗;再生;打印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