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遵义市播州区一女子恶意透支拒还款被立案侦查

2017-04-21 17: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21日消息(记者陈屹 通讯员陈勇)4月21日,记者从遵义市播州区警方获悉,播州区警方日前侦破一起恶意透支拒不还款案件,涉嫌犯罪女子被采取强制措施。

  4月14日,中国工商银行遵义分行银行卡中心工作人员到遵义市播州区警方报案称:播州区一王姓女子在该行办理一张额度为5万元的信用透支卡,透支后经发卡银行催收仍未还款,请求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警方经审查后立案侦查并迅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查,王某对恶意透支后拒不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诲。

  经查,2013年3月7日,王某以个人名义在银行办理一张信用卡,申请信息所留个人工作单位资料为重庆市某公司蓝水湾项目部。开卡后,王某开始透支使用此卡。2015年后,王某离开公司待业,在无经济来源的情况下,仍恶意透支使用该卡。为逃避银行追款,王某变更手机号码并搬家,致银行工作人员无法与其取得联络。王某受警方强制措施前,其透支本金达45214.97元。

  目前,26岁的王某因处于哺乳期已被取保候审。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恶意透支;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