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宜章:党校干部进修培训班首次增加军训项目

2017-04-21 16:21:00来源:央广网

  

  党校干部进修培训班首次增加军训项目

  

  党校干部进修培训班首次增加军训项目

  央广网长沙4月21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刘从武 李剑)4月21日,湖南宜章县委党校2017年主体班为期五天的军训圆满结束,这是该县首次在干部主体班教学中增设军训内容。

  据悉,从今年起,该校在主体班中开展学员军训制,每期主体班开展为期5天的军训,目的在于强化主体班学员的国防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的进取精神,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团队意识和大局观念,养成严谨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形成优良的学习和工作作风。

  5天的军训中,科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干部培训班的90多名学员在县武装部教官的严格督导下,以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军训中,系统地进行了多项队列动作的训练。学员们还利用业余时间学唱爱国歌曲、观看爱国教育纪录片、进行学习交流等,磨炼了意志品质,增强了看齐意识,培养了团队精神等。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党校;干部;进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