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开州警方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2017-04-20 18: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李泉)在“打侵财、追逃犯、扫毒害”专项行动最后冲刺阶段,重庆开州区公安局广深挖案件线索,通过蹲点守候等方式抓获3名网上逃犯。

  3月27日,区交巡警支队临江大队民警在对辖区内网上逃犯进行梳理摸排时,获悉犯罪嫌疑人万某近期在当地生活等重要信息,该大队负责人立即组成抓捕小组,前往九龙山镇麒麟村开展抓捕行动。到达后,民警得知万某并没有居住在老家麒麟村,而是居住在九龙山场镇一出租房内,民警不顾疲劳,连续奋战,最终在出租房内将万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万某于2016年因故意伤害案被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于当年6月上网追逃。目前万某被羁押于开州区看守所,等待移交深圳警方处理。

  近日,区公安局长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长沙镇双河村居民谭某于2016年12月在深圳市罗湖区因涉嫌盗窃被上网追逃。通过进一步梳理谭某的活动轨迹得知,此人和南门镇一乐队的人关系很熟,并经常在长沙镇甜橙路一居民区落脚。经过精心部署,今年4月1日晚,民警按计划蹲点设伏,经过近4小时的蹲守,于当晚24时许将谭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谭某对违法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4月3日,区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民警规劝涉嫌盗窃的外省网逃程某投案。经查,3月10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程某窜至上海市某舞台化妆间,盗窃他人钱包内1100元现金后一直在逃。办案民警主动联系程某父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其规劝程某投案,争取宽大处理。4月3日,程某在其父亲陪同下向温泉派出所投案。经讯问,程某对自己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程某被羁押于开州区看守所,等待移交上海警方处理。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警方;网上;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