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新疆公务员招录笔试4月22日开考

2017-04-20 13: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420日消息(记者蒋雪娇)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本周六(422日)与全国23个省(区)市同步开考。全区15个地州市均设有考点,方便疆内考生就近就地参加考试。今年在北京市设置笔试考场进行试点,在北京高校就读的毕业生可选择北京考点参加考试。

  据悉,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22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7:00《申论A类、B类、C类》;423日上午9:00-11:00《公安基础知识》;1300-14:00《汉语基础知识》。各场考试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地点和要求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缺一不可。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充分考虑交通因素,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实行全程封闭,不得提前交卷离场。同时,有关部门建议广大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参加考试,避免造成考点周边交通拥堵。

  今年自治区将依法严肃查处利用高科技手段组织作弊、肆意散布虚假考试信息、非法牟取暴利等严重损害考生权益、扰乱考试秩序的违法行为,确保“阳光考录”成果更加巩固。请广大考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以端正的品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支持新疆各项建设。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