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阳一儿童头被健身设施夹住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4-15 19: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辽阳4月15日消息(记者郭威 通讯员党昕)4月14日晚六时许,辽宁辽阳消防支队铁西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在韩夹河回迁楼小区,有一八岁男孩贪玩,钻进健身设施里,头被卡住,情况紧急。

  辽阳铁西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一车四人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一男孩头被卡在健身设施里,健身设施的一根铁管将男孩头卡住无法移动,被卡住的位置距离地面有一米左右的距离,小男孩只能脚尖点地,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官兵迅速命令使用液压扩张器撑开设施,由于小男孩受到惊吓,消防队员只能一边安抚,一边进行操作,但是由于健身实施涂有厚厚的防锈油,致使扩张器滑落,巨大的声响吓哭了孩子,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围观群众开始议论,有人要用切割器切开设施,但是中队指导员考虑防止孩子受到二次伤害,力排众议改用剪切器,一点一点将钢管剪开,虽然时间长,但是对孩子伤害最小,经过近半小时努力,终于将孩子救出,现场围观群众情不自禁的爆发出掌声。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