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顺开展“见缝插绿美化家园”树木认领栽植活动

2017-04-15 1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4月15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正值春季植树的好时节,大连市旅顺口区开展了“见缝插绿美化家园”树木认养植树活动。

  大连市旅顺口区有森林面积32万亩,森林覆盖率44.51%,林木绿化率 49.56% ,人均占有公共绿地19.4平方米,处于省市先进水平。

  据了解,旅顺口区今年开展的“见缝插绿美化家园”活动,是由机关领导干部带头,各单位、企业、各界人士、中小学生和各界群众和志愿者自愿认养树木,并进行栽植管理,每株树木认养费平均在1000元左右。到目前,全区已有44个单位、企业和1000多名个人共认养树木2800多株,栽植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现已全部栽植完毕。另据了解,旅顺口区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已栽植各类景观彩叶树木6万多棵。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旅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