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江西计划招录16012中小学教师

2017-04-13 11: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4月13日消息(记者谢元森)4月12日,江西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发布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共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16012人,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7日9:00至4月21日17:00,5月7日全省统一笔试。

  据悉,2017年我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分两类,一类是省统招,计划招聘9512人,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http://www.jxpta.com/>);一类是中央“特岗计划”,计划招聘6500人,报名网站为“江西教育管理公共门户”(<http://portal.jxedu.gov.cn/>)。

  有意报考的人员可登录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http://www.jxedu.gov.cn/)、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rss.jiangxi.gov.cn)查看招聘公告,了解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条件等详细情况。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