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桂林洋一仓库发生火灾 消防官兵紧急出动奋力扑救

2017-04-11 10: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411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何宏国 符永欢)4101529分许,海口市桂林洋海南德佳医药有限公司一家存放纸箱、纸屑等杂物的仓库发生火灾,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桂林洋中队、国兴中队共38名官兵火速赶到现场奋力扑救,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火场侦察行动,经侦查发现现场火势呈快速蔓延趋势,产生大量浓烟,能见度极低。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组织消防车向火灾现场供水,保证了火灾扑救用水不间断的需要,同时在仓库周围铺设5支水枪,全力以赴展开扑救工作。由于自然排烟条件差,火场内部情况复杂,支队指挥员立即调集来一辆挖掘机,在不破坏建筑稳定性的前提下对仓库窗户和墙体实行破拆,扩大水枪阵地外攻角度,配合水枪交替灭火,控制火势向毗邻堆垛和仓库蔓延,排放厂房内的浓烟和热量。

  在这次火灾扑救中,消防官兵对火场进行严防死守,抑制火势蔓延,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损失,1652分,火灾被成功扑灭。该起火灾的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