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司机高速路强行变道 致4人受伤两车严重撞毁

2017-04-10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10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从重庆市渝北区交巡警支队获悉,昨天中午,重庆机场路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两车严重撞毁,4人受伤,损失费用高达10万元以上。

  4月8日中午11点20分,重庆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两路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机场路绿梦立交处,发生两车相撞、多人受伤的交通事故。民警火速赶至现场处置,将伤员送医院救治,固定证据、清理现场,并依法处置这起事故。

  经调查,曹某驾驶一辆棕色福特牌小轿车从江北区观音桥沿机场快速路返回渝北区两路。曹某边开车边考虑工作上的事情,一直走最左侧的超车道。来到绿梦广场立交时,曹某准备下道,回两路城区。她没有观察后面来车,也没有打转向灯,直接强行横跨2个车道,准备到最右端的车道进入匝道。可是,她刚刚换中间行车道时,一辆小车狂按喇叭呼啸着冲了过来,吓得她急忙踩刹车,这辆小车与她的轿车“擦肩而过”,但紧随其后的另一辆出租车因躲闪不及,出租车的左车头撞击到了曹某车辆的尾部,车头损毁非常严重;曹某的福特车尾部也被撞凹、车灯尽毁。

  出租车上的司机手臂擦伤、胸骨撕裂;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该事故由于曹某驾车违法变道引起,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两车修理费用和医疗费用共计10万元左右,均由曹某承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民警对曹某处以了记分、罚款的处罚。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女司机;强行变道;撞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