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瑞丽边防一日连破2起特大毒品案 缴获毒品近83公斤

2017-04-01 0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德宏4月1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肖林 张尹)3月29日,云南瑞丽边防大队一日连破2起特大毒品案,缴获毒品82.93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当日下午17时40分,该大队弄岛边防派出所官兵在对辖区出租房例行检查时,发现租房内2名女子神色慌张,行迹十分可疑,官兵立即对该出租房进行重点检查,当场从房间内沙发下查获冰毒0.475公斤,随后官兵又在其它出租房内查获鸦片、冰毒、海洛因等毒品36.434公斤。18时30分,大队雷允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通过设伏堵卡,在对一辆从境外驶来的摩托车实施边防检查时,当场从捆绑在摩托车上的行李内查获鸦片、冰毒、海洛因等毒品46.026公斤,犯罪嫌疑人被官兵当场擒拿。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毒品案;瑞丽边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