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在贵州兴义市开幕

2017-03-31 10: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黔西南3月3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李德丽)30日上午,以“凝心聚力 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嘉宾汇聚一堂,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

  峰会为期两天,期间将举行黔西南州易地扶贫搬迁座谈会、“乡村梦想”——2017万峰林国际论坛、统一战线参与黔西南试验区脱贫攻坚研讨会等多项主体活动。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万峰林峰会连续举办了四届,已经成为黔西南州以及贵州对外开放和展示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历届峰会共吸引了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共聚黔西南,共同探讨美丽乡村建设构想与发展机遇等话题,为中国乃至全球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黔西南的探索和实践样本。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