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冷水滩严肃查处一党员拉票贿选案件

2017-03-30 2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冷水滩3月30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艾晓华)近日,湖南冷水滩区上岭桥镇湘江村党员蒋先进在村支部换届选举中拉票贿选被严肃查处。

  蒋先进,男,1948年4月出生,小学文化,上岭桥镇湘江村人,197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查,2017年3月19日,湘江村长冲七组村民胡六科找到蒋先进,请他帮忙在湘江村支部换届正式选举中联系其他党员推选其子胡某(党员,非正式候选人),并送给蒋先进1000元现金作为操作资金。3月20日,蒋先进先后找到湘江村三组党员唐满元、湘江村党员李生宝的妻子熊雨保,分别送给他们200元、800元现金,让唐满元和李生宝在湘江村支部换届正式选举中为胡某投票。

  蒋先进拉票贿选行为已构成违纪,经上岭桥镇纪委研究,报镇党委同意,给予蒋先进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