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起银川至杭州K1805/6次列车恢复开行

2017-03-30 0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30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李丽霞 李峰峰)记者30日从银川客运段了解到,30日起银川至杭州K1805/6次列车恢复开行。

  据了解,3月30日起银川开K1805次、4月1日起杭州开K1806次恢复开行。恢复开行列车编组17辆,其中硬座4辆,硬卧11辆,软卧1辆,餐车1辆。该次列车保持原有运行径路不变,经定银、中太银、石太客专、石德、京沪、沪昆线运行。K1805次列车银川始发时间为17:18,经停定边绥德、吕梁、太原、石家庄北、泰山、徐州、苏州、上海南、嘉兴、海宁等31个车站,于第三日清晨6:29终到杭州站,单程运行37小时11分。K1806次列车杭州始发时间为11:44,历时34小时11分,于第二日21:55终到银川。该次列车全程运行2402KM。

  为确保该次列车顺利恢复开行,该段第一时间进行专题部署,制定详细的开行的方案;加强与上级部门、兄弟单位的的联系,对列车上卧具、上水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协调,确定新编车体库停股道;相关部门重新修订银川至杭州K1805/6次列车四组车体的电子版作业程序,并对新车体各种标识进行补配粘贴;列车乘务人员协调配合,精心准备列车所需软硬备品,各岗位乘务人员利用休班时间对车体死角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对重点车厢以及厕所、座席、铺位、暖管下等角落彻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列车;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