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心悦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罗托鲁瓦旅游局在深圳举行推介会

2017-03-30 06: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3月30日消息(记者 于扬)奥克兰机场携手罗托鲁瓦旅游局以及12家合作伙伴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心悦 新西兰”推介会,奥克兰国际机场国际市场部总经理博马克先生(Mr.Mark Frood)、奥克兰机场中国区商务开发副总裁陈登先生携手罗托鲁瓦旅游局局长Patrick Daul先生、罗托鲁瓦旅游局旅游事务Anna Rodgers小姐与12家当地合作伙伴及海南航空深圳营业部经理饶志腾共同参加此次推介会。

  近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Bill English)在惠灵顿举办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共同宣布将2019年定为“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并将对签证政策进行调整。自2017年5月8日起,中国游客个人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有效期将由目前的三年延长至五年。此外,今年晚些时候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将能使用自助通关系统(目前称为eGates)来实现快速通关。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一项新的主题活动:“心悦新西兰”。意指从心发现,悦享新西兰,用心感受新西兰迥然不同的季节变化,带动五感触碰自然,用眼睛去欣赏美景,耳朵聆听大自然交响曲,嗅四季之芬芳,品新西兰之特色,去发现与享受新西兰能带给你的愉悦之情。奥克兰机场作为亚太地区的重要港口、新西兰最大城市与交通枢纽,连续多年获得“亚太地区最佳机场”称号,面对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奥克兰机场也已经做好准备,推出各种新的措施,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服务,便民中国游客来往。

  海南航空于2016年12月29日正式开通了深圳直飞奥克兰航线,该条航线是海南航空从深圳出发的第一条直飞洲际航线,也是深圳第一条直飞新西兰的航线。此外,海南航空还为公务舱旅客提供了180度平躺座椅和美味的空中佳肴。在奥克兰机场的“心悦新西兰”推广活动上,罗托鲁瓦旅游局携12家当地合作伙伴将新西兰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和极限体验从大洋彼岸带来广州,如拥有数项“唯一”极限项目的新西兰爱歌探险乐园;以直升机和水上飞机观光游并集丰富的体验于一身的Volcanic Air;带动世界剪羊毛热潮的BOWEN剪毛法发源地的Agrodome;能了解新西兰独特自然环境和野生植物的Rainbow spring Nature Park;天然美景与古字刺激完美结合的Hukafalls Jet等等;还有旅游企业家詹姆斯和建筑工程师安德鲁共同创立的罗托鲁瓦树冠层之旅等新西兰本土各大景点运营公司,积极开创针对中国自由行旅客的四季皆宜的新套餐产品、新预订方式、新落地服务等等,在原有丰富景点和活动资源基础上,提高体验品质,为中国的游客提供更丰富卓越体验和便捷服务。

  本次“心悦新西兰”新西兰旅程推广合作,从海南航空丰富的航线网络资源配上落地奥克兰机场、到新西兰核心景区、国内出境旅行社一整个周全细致的服务,全心全意打造出来的崭新产品合作模式,为求中国游客能有更高的体验感致力打造,更在智能时代热潮中更加推动了中国与新西兰旅游业界一致目标达成,互利共赢为创美好佳景。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新西兰;奥克兰;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