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开州区8000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谈话

2017-03-29 1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郭小勇)“你们要对去年信访量较高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认真加以整改,确保今年信访量有显著下降。”“一些基层干部仍存在作风不实、纪律意识不强、执行不高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近段时间,重庆开州区纪委正在全区如火如荼开展集中警示谈话,持续向基层干部传导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悉,集中警示谈话由区纪委(监察局)9名负责人带队,分别对40个镇乡街道及9个重点区级部门开展集中警示谈话,21个派驻纪检组对其余部门集中警示谈话。谈话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听”责任落实情况汇报,结合信访反映、查处的典型违纪违规“以案说纪”,开展“一准则两条例”集中测试等方式,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行再认识,对管党治党责任进行再明确,对纪律规矩要求进行再强化。

  “此次集体警示约谈范围覆盖各单位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村(社区)干部,共有8000余人。”开州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谈话将在4月初全部结束。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党员干部;警示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