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陕西宝鸡商会在广州成立 将与粤港澳深入开展合作

2017-03-26 0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2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3月25日,广东省陕西宝鸡商会挂牌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陕西宝鸡商会会长李红炜表示,目前约有20万宝鸡人在粤艰苦创业,商会成立之后将会进一步促进两地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宝鸡不仅要承接好广东省产业转移,还将借助广东省对外开放的优势,拓展港澳及东南亚国家的贸易往来。

  陕西省宝鸡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宝鸡市工商联主席和惠敏、宝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保君等政府工作人员、广东省工商联代表和两地企业家共1500多人出席了大会。广东省陕西宝鸡商会会长李红炜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几年,将利用好广东省陕西宝鸡商会的平台,继续推行抱团合作,通过商会牵头,强强联手或者以强带弱,共同发展。同时,通过商会来争取政策扶持或是商会维权,充分发挥商会的积极作用,搭建起良好的商业合作平台。商会还能够更有效地引导、带动会员企业在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关爱空巢老人、会员企业困难时救助等慈善事业上出资出力,奉献爱心,树立广东省陕西宝鸡商会良好口碑。

  李红炜认为,陕西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在唐朝创造了灿烂辉煌的内陆文明,广州则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近代以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全国各界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商会也将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广泛联系在粤乡亲,深入开展与港澳商会合作,积极引入资源为陕西宝鸡发展服务,也为企业更好地走出去牵线搭桥。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广东省;陕西;宝鸡商会;粤港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