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澳领导人见证两国“老字号”企业携手合作

2017-03-24 09:04:00来源:央广网

中澳领导人见证两国“老字号”企业携手合作

  央广网天津3月24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中国狗不理集团获悉,在李克强总理访澳期间,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签署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狗不理集团与澳大利亚Blooms Bluesky Holding(宝康士)也在其中。此次投资也是狗不理集团继2014投资澳洲Gloria Jean's Coffees之后的又一投资,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巩固Blooms Bluesky Holding(宝康士)旗下Blooms和Anthogenol在澳大利亚纯天然保健品领域市场优势地位,并针对中国市场潜在的庞大营养保健需求引入、研发纯天然保健品与营养代餐食品。

中澳领导人见证两国“老字号”企业携手合作

  据悉,宝康士公司是澳大利亚保健品领域有着81年历史、最早的本土食品保健品“老字号”品牌企业。按照双方协议,狗不理集团将取得澳大利亚宝康士78%的股权。据了解,狗不理是中国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中国餐饮百强,狗不理投资的世界第五大咖啡连锁品牌Gloria Jean's Coffees,经过两年多发展,在中国门店已开至近百家。澳大利亚宝康士公司拥有国际认证的一流研发中心、生产工厂和完善的销售网络,旗下品牌——Blooms为澳大利亚市场六大最受欢迎保健品品牌之一,保健产品品种达上百种,在澳大利亚本土有一千多家销售网络,多款产品畅销欧洲、中东、亚洲市场。2016年,宝康士开始尝试进入中国市场,并谋求与拥有完善渠道的中国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以快速打开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中澳;老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