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立法岭南讲堂

2017-03-23 17: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23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任宣)为加强地方立法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促进地方立法经验交流,提高地方立法工作水平和立法质量,3月23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在广州举办2017年第一期立法岭南讲堂,邀请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委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丁祖年授课。本次立法岭南讲堂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省人大在线交流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广东省人大法委主任委员金正佳主持,广东省立法研究所承办。

  

  3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广州举办2017年第一期立法岭南讲堂。

  广东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常委会法工委、广东省立法研究所全体人员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立法工作领导,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工作机构以及各高校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有关人员等在各市人大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