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贝蕊恩”深圳母婴关爱季今天启动

2017-03-19 16: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319消息(记者李强)今天上午,由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爱贝蕊恩国际连锁月子会所联合主办的“深圳母婴关爱季新闻发布会暨爱贝蕊恩开业典礼”深圳举行,来自深圳市相关行业领导嘉宾及新闻媒体等共计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鹤女士致辞中对深圳爱贝蕊恩国际连锁月子会所主办的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会所的软硬件及环境设施具表示非常认可,并对爱贝蕊恩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与寄托。

  爱贝蕊恩国际月子会所常务副总裁于露女士在致辞中指出,针对目前我国大众家庭对于产后护理需求情况,详尽介绍了爱贝蕊恩在产后护理方面“差异化”的特色优势以及目标和愿景。在当下产后护理需求日益突出的今天,爱贝蕊恩国际月子会所为打造中国首家科学、安全、新概念的产后护理中心品牌而努力,在关爱母婴行动的同时,为早日制定出中国产后护理行业标准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记者了解,深圳爱贝蕊恩国际连锁月子会所“深圳母婴关爱季”将面向社会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如因经济条件和家庭特殊原因,不能选择或者不能在家坐月子的妈妈,均可与爱贝蕊恩取得联系取得帮扶,针对社会大众关于月子问题及月子餐饮食问题,均可拨打爱贝蕊恩热线电话进行全方位咨询服务。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深圳;母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