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届内蒙古农博会成交额达到4.7亿元

2017-03-19 14: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3月19日消息(记者郑颖)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昨天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博览会实际成交额达到4.7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参观人数达到6.2万人,意向成交额9.6亿元,实际成交额达到4.7亿元,为呼和浩特地区的餐饮、酒店、交通、物流、旅游等众多行业带来间接经济收入达600万元以上。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万平米,产品涵盖农资、节水灌溉、林业产品、航空植保、农牧业装备、农畜产品、金融服务七大领域,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西班牙、挪威、新西兰、丹麦、加拿大、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和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宝岛台湾的共计860余家涉农企业携新产品、新技术亮相农博会,其中,高新技术产品120家,专利技术产品560项。 农博会期间,农资、节水灌溉、林业产品展区场面火爆,众多生产商成功签约,大量种植户买到春耕备种的放心产品,好多“新、特、奇、高、精、尖”的名优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本届农博会由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主办。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呼和浩特;内蒙古;农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