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警方成功侦破沈北新区“2.18”恶性杀人案件

2017-03-17 12: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3月1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获悉,2017年2月18日8时许,沈北新区分局虎石台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称,在沈北新区虎石台富城时代小区门前发生刑事案件,有两人被砍伤。经查,被害人钟某、付某在富城时代小区门前一胡同内被人持刀砍伤,送往医院后,经抢劫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疯狂逃窜,多次化妆改变外貌并转换交通工具躲避侦查。专案组历经26天昼夜奋战,于3月16日在盘锦市大洼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48岁)抓获。

  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持刀故意杀害两人,手段残忍,危害极大,专案组缜密侦查,多警种合成作战,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万宏局的直接指挥下,在市局刑侦局具体组织协调下,迅速启动“1+4+X”工作机制,多警种同步上案,转战4省10市,跨越两千公里持续追踪,全体参战人员昼夜兼程,不畏艰险,众志成城,克服重重困难,在前方千里跨越追踪堵截,后方紧追不舍的接力下,成功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2.18;沈北新区;恶性杀人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