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行天下旅游联盟商会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7-03-17 11:27:00来源:央广网

中行天下旅游联盟商会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京举办

  央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记者 雅萍)3月14日,为配合首届长征精神国际研讨会的即将召开,北京中行天下旅游联盟商会等单位共同推出以“长征路,红色心”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再续革命辉煌”的旅游产品推介会。

  会上,以“四渡赤水”为主题的赤水旅游连线,成为推介会的重头戏。连带托起江西红色专线、葫芦岛革命传统线、山西武乡八路军文化园及衬托大型文艺实景演出的山水情怀红色之旅。

与会代表对推介主题表示高度认可,陶凤眉副总经理尤其看好以“四渡赤水”为主题的赤水旅游连线

  与会代表对本次推介会的主题表示高度认可。中行天下旅游联盟商会河南分会长史传雨认为,这种以旅游为契机,重拾长征革命精神,激发年轻人和老年人缅怀革命情怀的精典线路和创意推介,令他心生敬意,今年将努力推介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专线。汇迈网董事局主席林宝岛表示,愿将覆盖于全国一千余家门店和分公司挂上中行天下的旅游标识,以示对中行天下旅游联盟商会的认可和支持。

以“长征路,红色心”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再续革命辉煌”的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

  伴随着中行天下对基层客源市场的深耕,商旅服务公司行政总监欧阳光宗坦言,今年的客源配送系统市场输出将突破百万人次,“很欣慰良心企业的良性成长!”

  中行天下旅游联盟商会会长、中富国旅董事长郭秉仲做了精彩的总结性发言,他说,中行天下始终致力于用企业的绵薄之力,向社会进行着良好的示范。“我们要以企业的市场行为,彰显企业公民形象,时刻不忘对党和国家的拳拳爱国情怀。”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旅游;中行天下;春季;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