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开展金融安全社区行活动

2017-03-12 1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3月12日消息(记者左艾甫)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3月11日,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与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举办儿童手工创意大赛,在武汉市江南春城社区广场组织开展了“金融安全社区行”活动。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金融安全,提高全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特设金融知识宣传台,向市民进行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等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还就用卡安全、反假币、防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市民张阿姨表示,此次活动让她获益匪浅,对银行卡安全知识有了更多了解。

  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易寿生表示,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向民众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支付安全风险意识。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行长陈传龙表示,华夏银行一直秉承“贴心服务,真情相伴”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安全的银行,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当天,该行在武汉三镇23家社区支行开展了进社区、进商超、进校园,同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安全、绿色、生态、和谐、人文的金融消费环境,发挥“社区”和“老年”两大特色金融,构筑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保护伞。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金融安全;支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