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昆高速四川段发生交通事故 挂车追尾1人被困

2017-03-01 13: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四川3月1日消息(记者刘涛)3月1日凌晨5时12分,京昆高速四川剑阁县境内成都往广元方向1554KM+4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1名人员被困。广元市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就出被困人员。

  5时41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侦察,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PIB52挂的大挂车追尾上了一辆车牌号为冀JV2183的挂车,导致大挂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

  消防破拆组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携带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破拆;警戒组负责与现场交警协同设立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其他官兵做好现场后勤保障。

  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后,6时10分,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了被困人员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询问知情者了解,大挂车行驶至事发点时发现前方1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堵车,由于天气寒冷,路上湿滑,踩了刹车后车速减不下来,追尾上了前方挂车,导致了此次事故发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京昆高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