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2-23 17: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2月23日消息(记者郑澍)2月21日至22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2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分别召开部分省直单位和地市有关负责人代表座谈会,就贯彻落实省委统一部署,深入总结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高度认同五年来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广东打“虎”拍“蝇”力度大,顺应了党心,赢得了民心,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明显好转,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黄先耀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发展环境正在优化的显著成效,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黄先耀强调,要坚定信心、乘胜前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坚决防止“四风”和腐败问题反弹;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坚持约束机制与激励机制有机结合,深入治理“为官不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大力整合监督资源,形成强大合力。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广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