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督查组督查重庆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情况

2017-02-18 10: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18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今天通报:2月13—15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李元平率国务院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督查工作第五督查组,到重庆督查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情况。

  专项督查组听取了全市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情况汇报,并实地督查了璧山区、永川区、合川区、垫江县的水泥玻璃淘汰落后产能情况。

  “十二五”期间,重庆市积极推动水泥玻璃行业结构调整,扎实开展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累计淘汰水泥产能1739.4万吨、平板玻璃产能639.6万重量箱,涉及水泥企业106户、玻璃企业10户。经全面排查,我市至2014年底水泥玻璃行业落后产能已全部淘汰完毕,提前一年完成国家下达的“十二五”淘汰任务。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国务院督查组;重庆;落后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