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铁今日增开35列临客应对新一轮客流高峰

2017-02-15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2月15日消息(记者郭威)随着外来务工人员大批回城,加之节后探亲集中返程,沈阳铁路局将迎来新一轮的客流高峰。今日预计发送旅客72万人,2月16日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截至2月15日,已累计发送旅客2169万人,较去年春运同期增加9.6万人,增幅5.3%。

  为确保旅客尽快返程,沈阳铁路局在开行321对列车的基础上,加大运力投入,今日增开35列临客。针对去往北京方向客流集中的情况,沈阳局组织加开了长春、吉林、乌兰浩特、赤峰等前往北京的直通临客15列。

  针对中短途返程客流依然较大的情况,同时还加开了沈阳北至珲春、长春至吉林动车0.5对、沈阳至山海关等管内临客20列。与此同时,还对大连至广州、沈阳北至上海等热门方向列车,加挂车厢158辆,以缓解客流较大的压力。

  2月末,各大院校学生纷纷返校,原计划开行至15日的通辽到长春方向临客将延长开行时间,于25,26日再次开行,应对月末学生返程流客流高峰。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沈铁;临客;客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