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成都双流区将计划实施项目457个 投资超过514亿元

2017-02-09 18: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2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获悉,该区在2017年将计划实施项目457个、计划投资514.19亿元,全面推进该区经济社会大发展。

  据了解,在457个计划实施项目之中,政府投资项目涉及农林水利、交通运输、能源、城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公检法司、产业配套等200个项目,产业化项目183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PPP项目)26个,国家、省市政府和国有企业在该区投资建设项目35个,省市重点项目34个。

  此外,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区将以“6+3+N” 项目促建机制为抓手,构建区级各部门、镇街、园区管委会及平台公司全覆盖和项目组织协调、项目包装储备、项目建设服务全过程的项目工作生态体系,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成都双流区;计划实施项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