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北地区SF双层油罐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辽宁省阜新市

2017-02-08 16: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新2月8日消息(记者张静 阜新台记者胡明非)根据国务院印发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相关规定,2017年底前,我国加油站地下油罐应全部更新为双层油罐或完成防渗池设置。目前,东北地区每年应更换双层油罐4800台,而东北三省还没有成规模的双层油罐生产企业。因此,作为国内从事加油站、加气站各种加注装置设备专业制造企业的江阴市富仁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东北地区建设双层油罐生产基地项目。

  辽宁省阜新市和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个信息后,积极与“富仁高科”进行联系,合作建设SF双层油罐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可研报告和施工设计图已编制完成,“和美机械”正在根据设计方案利用原有厂房对生产线进行改造。据了解,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SF双层油罐2000台,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东北地区;SF双层油罐生产基地项目;辽宁省阜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