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参观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07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濮阳2月7日消息(记者胡晓辉 濮阳台袁鑫 通讯员高超)近日,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在濮阳演出前,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受到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数百名粉丝的簇拥下,岳云鹏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校名石、标志性景观“建业号”蒸汽机火车头、艺术学院等。

  

  

  面对热情高涨的师生,岳云鹏显得谦逊低调。他认为,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很有特色,勇往直前、敢为人先的火车头精神催人奋进。他对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优良的环境和昂扬向上的师生精神风貌表示赞扬,也非常羡慕当代青年大学生拥有的学习生活条件,为家乡唯一一所大学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

  “岳云鹏是青年人励志成才的典型,凭着吃苦耐劳的干劲和敢于拼搏的精神,用努力和坚持换来了人生道路上的铿锵步伐。“党委书记陈景涛说,尤为难能可贵的是,在成名“火”起来以后,依然能够保持勤奋上进,不骄不躁,这种人格坚守和奋斗精神值得广大青年学生学习。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岳云鹏;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