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涪陵:罐车翻落80多米悬崖 司机不幸身亡

2017-02-06 1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洪俊)2月4日下午2点左右,一辆罐车在重庆涪陵区江白路江东段翻落80多米的悬崖下,司机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称,失事车辆鲁E37166罐车从80多米高的山崖滚落下来,沿途散落着摔烂的车体部件。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且与车体分离,掉落在离车身2米多的地方。该车的一对前车轮胎,更是分离车身20多米远,掉落在凹地里。发动机也是摔得支离破碎,整个现场到处散落着破碎的汽车零件,车辆近乎报废。

  接到报警后,交巡警、安监、消防等各种救援力量相继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和勘查。当消防官兵把被困驾驶人员从变形的驾驶室救出来,经医务人员现场检查,已无生命体征。

  驾驶人员为一名男子。事发时,驾驶员驾车从天台向涪陵城区方向行驶,行至事发路点因避让车辆操作不当,不慎坠入悬崖。

  目前,事故原因及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罐车;悬崖;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