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召开2016年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2017-01-25 17: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2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杜琨)1月25日,贵阳市召开2016年见义勇为表彰大会,表彰2016年全市涌现出来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中的杰出代表。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和灾害事故作斗争的勇气,树立见义勇为的模范典型和示范引导作用,根据《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和《贵阳市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暂行办法》的规定,经中共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贵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贵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研究决定:追授马玉同志、授予李晓平同志“贵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杨志、赵跃峰2名同志“贵阳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对朱军等6名同志和蒙立华等4个群体16名同志给予“通报嘉奖”,对熊玉菊、唐亚忠2名同志给予她“通报表扬”,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见义勇为;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