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年贵阳1315人受党政纪处分

2017-01-22 23: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22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齐凤麟)2016年,贵阳市全年共接受信访举报2549件(次),处置反映问题线索1536件,共立案1500件,结案1409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315人,给予组织处理或其他处理的98人。立案查处县处级干部37件43人。

  2016年,贵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对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惩处力度,对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导干部,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对在约谈中拒不承认、对抗组织,在工作中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2016年,贵阳市纪检监察部门严肃查处了贵阳农村商业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美英,南明区原区委常委张松等一批严重违纪案件。同时加强对联系单位和区(市、县)的督促指导,在实际工作中帮助解决基层执纪审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基层进一步扩大案源,提高案件质量。一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比2015年上升6.78个百分点。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2016年;贵阳;党政纪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