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行拉萨支行驻村工作队开展年前送温暖活动

2017-01-16 13: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1月16日消息(记者普布次仁)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为使驻村点群众过上一个更温暖、更欢乐、更祥和的新年,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驻村工作队于15日在日喀则市琼孜乡羌姆村为哲圭村等5村237户村民送上了大米、面粉、砖茶等生活必须品。

  慰问品分发仪式现场喜气洋洋,为切实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手中,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驻村工作队精心购买了面粉、大米、砖茶共计30吨,价值达17万余元,为每户村民送上100市斤大米、100市斤面粉、40市斤砖茶。

  哲圭村村长仁增激动的表示:“我们哲圭村夏季遭受了泥石流灾害,损失很大,有了人民银行为我们送的东西,我们可以更好的过年了。”

  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总队长潘从源说:“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特意委托驻村工作队专程从拉萨、日喀则够买大量的优质物资,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这体现了我们党对大家的关怀和爱护,大家一定要牢记党恩,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齐心协力建家园,勤劳致富奔小康。”

  收到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的节日问候后,仁增和村民一起跟记者说:“驻村队的到来为我们解决了路的问题、吃水的问题,还帮助我们致富。驻村队就是我们的亲人。”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驻村;工作队;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