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天上午在贵阳开幕

2017-01-15 14: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5日消息(记者陈屹)1月15日上午9时,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贵阳开幕。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会期5天半(含预备会议),600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在黔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委统战部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秘书长,不是省政协委员的市、县(市、区、特区)政协主席,省政府部分参事、省文史馆部分馆员、省政协机关正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列席人员约200名。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并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并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四、审议通过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五、列席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六、补选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六,其他。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在开幕会上讲话,会议由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主持,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作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谢晓尧作《贵州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据悉,58家媒体的296名记者报名采访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编辑: 邵柳
关键词: 政协;会议;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