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万荣450吨苹果通过预检将出口澳大利亚

2017-01-14 1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山西太原1月14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山西台记者郑云 运城台记者张强)进入腊月,山西运城果业再传喜讯,华荣果业公司450吨优质万荣苹果将又一次出口到澳大利亚,这已是万荣县苹果连续六年出口澳大利亚,出口量占全国总出口量的48%。

  在华荣果业有限公司,来自澳大利亚的检验检疫官马克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按照《中国新鲜苹果出口澳大利亚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的规定现场检查并实施抽样预检。通过对不同批次的万荣苹果的逐个检查后,他认为,万荣苹果管理符合澳大利亚检验检疫要求,无论色泽还是品质都给予了对万荣苹果进行了充分肯定。

  随后,澳大利亚检验检疫官马克和运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负责人当场签定了出口澳大利亚苹果检疫证书,并给华荣果业公司负责人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这450吨优质苹果将陆续分五个批次出口到澳大利亚。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万荣;苹果;出口;澳大利亚